八木 榫し

脾气特别好,墙头各种爬。😘

带卡/瓶邪/青黄 不拆逆
全职叶all总攻不动摇,周翔双花,叶黄心头好

© 八木 榫し
Powered by LOFTER

学园バスケ(2)

(Kuroko no Basket/Gakuen Alice)

*漫画《爱丽丝学园》背景paro,黑篮全员

*一个大写的青黄,其他CP待定

*ooc有,私设略多

  
  
  第2章  

    
  

  因为是新生的关系,还有着入学一周适应期的规定,所以暂时还没有安排黄濑的宿舍。作为第一天上学的新生,黄濑是在到达学园后完成了相关入学手续,就直接进入B班上课了。爱丽丝学园是全封闭式教育,学生在校内的自主权都是由校方来制定。虽然没有表现出来,但黄濑也确实有在考虑这件事情。据班上同学所讲,在爱丽丝学园中,学生的一切待遇,都是根据他所佩戴的金星徽章的个数来决定,也就是所谓的「星阶级」。

  ——依照能力和生活态度等等,从上往下分为四个阶级,分别是「3星(Triple)」、「2星(Double)」,然后是「1星(Single)」。没有任何金星徽章的「无星级(Nothing)」都是初等部A班年幼的小孩子。而B班的大家基本都是1星或者2星。另外还有一种特别的徽章,一颗被圆环圈住的金星,是爱丽丝评价体制中最高的阶级,被全校学生一致憧憬的「干部生(Special)」。基本上能获得这种徽章的人这么多年来在学园中也寥寥无几,堪称「爱丽丝」中的「天才」。

  

  初等部毕业的标准是1星,而他的学习成绩一向OK,只要注意表现的乖顺点就好,这么想想黄濑觉得还挺轻松。他注意到身边的青峰一直在看着他,也就朝对方微微笑了笑,反而是青峰一副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,表情格外的……纠结?

  “我的脸上有什么吗?”黄濑有些疑惑。

  “有什么?”青峰更加疑惑。

  没有什么你看的这么入神干嘛……

  仿佛是读懂了黄濑眼中未尽的疑问,青峰这才猛然醒神过来,有些尴尬的笑了两声。就当他无聊发呆吧……总不能说他开始直觉分析起黄濑这个人了,这也不像他一向的作风。管那么多干嘛!来了就是同学,来了就可以做朋友,青峰大辉的世界就应该是这么简单才对。当然,如果这位新同学能爱好篮球就更好了!

  “黄濑君我们带你到处去逛逛吧?也可以和你介绍多一些学园的事情~如果你有兴趣的话?”旁边不知道是哪位女生的提议打破了青峰和黄濑之间微妙的停顿,但对两人来说,却都不约而同有种被解放的错觉。

  “当然,不麻烦你们才好。”黄濑笑着点点头。

  就像是约好了一样,女生们都很有默契的摇着头。“青峰君快让开啦。”青峰的胳膊被几个女生拽着想强制拉开,“黄濑君,你想先逛哪里啊?”真是不能被小看的热情。黄濑有些抱歉的看了青峰一眼,他自己倒是无所谓,就顺着力道站起身让出空间来。

  “长得帅的人真是吃香。”看到被女生环绕着走出了教室门的黄濑,宫地裕也一脸的艳羡的感叹。只是那语气,青峰怎么听怎么觉得酸味扑鼻。

  “喂喂,之前在课上鼓掌鼓得那么起劲的人里我记得就有你啊,现在是一副什么表情。”青峰吐槽般打趣道,捶了下宫地的肩膀。

  宫地裕也挠了挠头,“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刚一见到黄濑还对他挺有好感的。”

  “是突然有了点心动的感觉对吧?”“我也这样,莫名其妙了简直!”其他几个男生纷纷表示赞同。

  “其实我之前脸都红了呢。”宫地承认,对着青峰一副‘你一定认同我对吧’的样子道:“黄濑确实长得漂亮是吧。”

  青峰故意做了个恶心的表情摇摇头说我没觉得,换来对方回敬的一拳。

  “怎么就你们几个男生在这,其他同学呢?”

  青峰他们朝声音处看去,班主任真田直人正站在门口。宫地率先回答:“都自告奋勇的陪着新同学去参观校园了。”

  真田老师露出一副‘原来如此’的表情,倒也不怎么觉得奇怪。“那我就先嘱托大辉君你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嘱托他?“什么事?”青峰有些纳闷,他又不是班委,有什么好特地交代的。他最怕的就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黄濑君是刚入学的新生,住的地方还没确定下来,但晚上总不能让那孩子没地方睡吧。作为黄濑君的‘纠察’,大辉君你就负起责任来,让他和你住几天。”

  ——麻烦。果然是麻烦。

       青峰大辉看着笑的一脸亲切的老师,听到身边宫地几人幸灾乐祸的窃笑声,深深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黄濑那家伙没有住的房间不是我的责任吧……真田。老师。”这种麻烦的事情交给班委们去做才对。

       “只要有一点动静我就休息不好,所以不适合和别人一起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突然响起的幽幽男声吓了众人一跳。仔细看才发现原来以为空无一人的地方,其实坐着一个身影。男孩放下手里看了一半的书,转过头一本正经的解释。

       黑子哲也!(掀桌)就知道除了他不会有别人!——by已经被吓到N回的同班师生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是听到他的心声,黑子面无表情的戳破了他的美好愿望。不过不要紧,还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“请恕我拒绝。今天的晨间占卜显示与巨蟹座最不对盘的星座就是双子,并且警告我如无必要,远离双子座,否则就会走霉运的说。”绿间真太郎抚了抚眼镜,左手拿着一盆不停在跳舞的植物,“顺便说一下,巨蟹座今日的幸运物是仙人掌。”

       青峰这才看清这团扭动不停的绿色物体是仙人掌……也许是被这么多人注视感到兴奋的原因,这颗仙人掌越跳越欢,最后竟然一个飞踢就蹦上了绿间的头顶,完全不顾后者顿时僵硬的神情。绿色的植物在绿色的头发上快乐的翻腾飞舞,大家表示那画面实在太美,让人醉。

       总之事情的最后,就是青峰放弃了这种无谓的挣扎,认命的前去寻找黄濑,带人回房。
       真是可喜可贺。同学友爱。


爪机短小的一更,待修……
让我好好酝酿下第一晚的同床共枕> <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 )
TOP